问题1577--百度时间

1577: 百度时间

[命题人 : ]
时间限制 : 1.000 sec  内存限制 : 64 MB

题目描述

Baidu的服务器上使用的不是北京时间,而是Baidu时间。Baidu时间的时分秒与北京时间相同,但是日期与北京时间不同,是用一个正整数表示从2000年1月1日开始经过了几天。 现在就请大家设计一个程序将北京时间转换为百度时间。在本题中,闰年的年份是400的倍数,或者是4的倍数但不是100的倍数。比如2000和8888均为闰年,但6100不是。

输入

输入数据的每一行为一个待转化的北京时间(不含空格和TAB),正确的格式包括两种: 一种为:YYYY-MM-DD,(YYYY表示四位数年份,MM为两位月份,DD为两位日期); 另一种为:MM/DD/YYYY,(YYYY表示四位数年份,MM为两位月份,DD为两位日期);

输出

每个数据输出一行。如果可以成功转换,输出一个正整数,否则输出Error。

样例输入 Copy

2000-01-01
AStar2007
05/26/2007

样例输出 Copy

0
Error
2702

提示

目前仅有题中所提到的样例数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