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1582--水果开会时段

1582: 水果开会时段

[命题人 : ]
时间限制 : 1.000 sec  内存限制 : 64 MB

题目描述

每个百度工程师团队都有一笔还算丰裕的食品经费,足够每天购置多种水果。水果往往下午送达公司前台。前台的姐姐们只要看到同时出现五种或以上的水果,就称之为“水果开会”。 从搜索引擎切词的语法角度,只要两种水果的名字中有一个字相同就属于同样的类别。例如“小雪梨”和“大雪梨”是同一种水果,而“核桃”和“水蜜桃”也被认为是同一种水果。尤其要指出的是,如果有三种水果x, y, z同时在前台出现,且x和y是同一种水果,y和z也是同一种水果的时候,x和z在此时也被认为是同一种水果(即使x和z并不包含相同的字)。现在前台的姐姐们想知道,今天是否有“水果开会”——五种或更多的水果同时在前台出现。

输入

输入的第一行只有一个整数n,表示购置水果的组数。接下来的n行表示水果的到达时间、取走时间(时间用1200到1900之间的正整数表示,保证取走时间大于到达时间)。剩下的字符串以空格分割每一种水果。如“1400 1600 雪梨 水蜜桃”,表示下午两点到四点(包含两点和四点这两个时间点),雪梨和水蜜桃会在前台等待开会。每种水果名称由不超过十个汉字组成。

输出

输出仅一行,包含一个字符串Yes或No,分别表示今天水果开会与否。

样例输入 Copy

3
1200 1400 雪梨 柠檬
1300 1400 西瓜 苹果
1400 1800 花生 水蜜桃 

样例输出 Copy

Yes

提示

目前仅有题中所提到的样例数据。 输入样例1 例 3 1200 1400 雪梨 柠檬 1300 1400 西瓜 苹果 1400 1800 花生 水蜜桃 输出样例1 例 Yes 输入样例2 例 3 1200 1400 雪梨 柠檬 1400 1500 哦 大梨 呀 1500 1800 咦 大梨 输出样例2 例 No 样例解释 在样例1中,时刻1400有六种水果在前台;在样例2中,由于雪梨和大梨在任何时刻都是同一种水果,最多只有四种水果同时在前台。